設定ASP.NET檔案上傳的大小

在ASP.NET網頁使用上傳元件時,常常因為上傳的檔案太大(預設為4MB),
會發生找不到網頁的錯誤,該如何加大上傳大小呢?


MSDN的這篇 httpRuntime 項目 (ASP.NET 設定結構描述)
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

maxRequestLength選擇性 Int32 屬性。
指定輸入資料流緩衝臨界值的限制,以 KB 為單位。這個限制可以用來防止服務拒絕攻擊,例如由使用者將大型檔案回傳至伺服器所引起的攻擊。
預設值為 4096 (4 MB)


所以要加大上傳大小,需要修改Web.Config ,
譬如若要增加大小至10MB,就必須設為10240 (1024 * 10 = 10240 )
若為8MB,就設定為8192 (1024 * 8 = 8192 )

<System.Web>
<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="10240" />
</System.Web>



ASP.NET 上傳檔案的限制
ASP.NET 檔案上傳處理—檔案大小超過限制之處理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張貼者:Paddy 於 上午9:29  

1 意見:

您好 :
在百忙之中打擾您,我是 點部落 團隊的 Dotjum,
我們 點部落 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 是一個 IT技術知識交流的園地,
透過 點部落 平台,將大家的知識與經驗收集起來,讓更多人都可以更容易的找到,
並且藉由回覆的討論方式,讓同樣領域的朋友可以給予肯定或是不同的看法及建議。

目前 點部落 提供許多功能,讓您在分享知識更方便,更容易的收藏您的知識,
像是 由您決定文章是否顯示網站特別主題首頁、離線編輯 (讓你圖文上稿更輕鬆)
訂閱關注主題討論 、技術主題團隊、文章附檔案 、個人標籤分類及尋找 、收藏及推薦文章 等等。

我們希望創造出更好的IT知識技術分享環境,也成為每一個人的線上知識庫。

希望能邀請您一同建立專屬於IT技術的園地。
誠摯的邀請您參與 點部落 。
點部落團隊 Dotjum

張貼留言